{{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活化關鍵基因,開啟保養新章節

東方養身哲學重於溫潤食補,透過傳統藥理由內調理,達到固本培元之功效;西方則以科學為證,透過基因解密科技讓先天不足的免疫問題防患於未然,而自古以來東方神農、藥師與西方醫學、科學家都在找尋青春永駐的答案。終於,二十一世紀初,透過保養讓東方傳統藥理智慧與西方劃時代先進基因科技有了華麗的邂逅。

DERM iNSTITUTE 得英特,就是青春無齡的最佳配方。

美國醫學界公認肌因研究先趨DERM iNSTITUTE得英特研發中心,以專業學術理論為根基配合先進的抗老科技,研發一系列以啟動、活化肌因為概念的保養品,同時也讓DERM iNSTITUTE得英特躍身為全球專業的頂級肌因保養品牌之列。於全球頂尖百貨Bergdorf Goodman、Harvey Nichols、Bloomingdales、Nordstrom以及奢華美妝Space NK Apothecary等據點銷售。

 

此刻,您也可以擁有風靡全球的肌因修護體驗。

得英特凍膜

緣起

DERM iNSTITUTE 源於2008年在邁阿密大學幹細胞療法研討會上,兩位頂尖的皮膚醫學博士和幹細胞研究博士,為解決其家庭成員遭受放射線化療後嚴重的皮膚問題,因而開始共同研究以植物幹細胞為基礎的治療方案。

得英特凍膜

技術

運用劃時代的「基因晶片」(DNA Microarray )科技,可精準有效地進行繁複生物分析檢驗,迅速得知哪些成分對於特定基因具有正向反應,DERM iNSTITUTE 即可找出開啟和關閉特定基因表現的線索,進而萃選出有效符合相對應細胞訊號功能的活性成分,進而激活或啟動基因達到抗老賦活的功效。

得英特凍膜

專業

我們領先的研發團隊集結營養學、化妝品學、皮膚醫學與生物科技等專業領域人士,與世界各地的頂級研究機構合作,進而運用獨家成分和突破性的技術開發出極具療效性的美容產品,達到前所未見的保養效果。

自然保養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以透過自然且極具療效的醫療級成分達到快速、顯著的保養效果。 配方中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石化產品,合成染料和硫酸鹽。所有產品的研發過程皆為“cruelty free”,拒絕殘酷的動物性實驗,專注於皮膚科診所進行產品實用測試。

 

得英特保養品,融合西方科學、細胞生物科技以及東方植物藥草學為根基。以先進的概念、卓越的科技,讓各年齡與膚質能找到恢復年輕健康的關鍵,感受快速、顯著且前所未見的保養效果。而今而後,你的年齡僅供參考!